彭颜红为我县党员干部作《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干部必须提升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

6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宏银主持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法学博士、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彭颜红以《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干部必须提升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的目的和特点、习近平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要特别重视防范政治风险”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干部必须提升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发人深省。

杨宏银强调,宣传战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排头兵;要提升能力素质,未雨绸缪防范各类政治风险;要严肃政治纪律,有效发挥好县委的“喉舌”作用,讲好沙洋故事、传播好沙洋声音,为沙洋后发赶超凝聚最大的合力。(郭婉蓉)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