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精准打击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6月19日凌晨2时左右,根据治超一线值守执法人员反映,荆门市沙洋汉江大桥桥东有大量疑似超限运输车辆集结。沙洋交警、运政、路政等部门立即增派执法人员赶赴现场,严厉查处试图通过沙洋大桥进入沙洋城区的超限运输车辆。

自沙洋汉江大桥检修通车以来,大量超限运输车辆为了通过沙洋汉江大桥进入沙洋城区后将砂石料转运往周边地区,他们深夜沿途盯梢、遮挡号牌、集结冲卡,不惜采用各种危险方式与执法人员对抗。

截至早上8点,共查获涉嫌超限运输车辆8台,已全部引导至范家台超限检测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检测处理。在范家台超限检测站我们看到,连日来的突击行动,站内卸货场已停满待处理的超限运输车辆。

全县治超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沙洋严守沈集收费站、沙洋大桥桥头两处货车必经卡点,24小时专人值守,严禁过境超限运输车辆通过沙洋,力保辖区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