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人社政策宣讲团送惠企政策进园区

今年来,沙洋县活跃着一支人社政策宣讲队伍,他们入社区、进企业、下乡镇,宣讲惠民好政策,真心为民做实事,受到各行业赞誉。6月20号,这只队伍走进我县开发区,为园区企业再次送上丰盛的人社政策食粮。

当天上午,开发区管委会的会议大厅内气氛活跃。这里正在召开“人社部门优化营商环境 惠企政策进园区”宣讲会。来自30多家规模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吸取知识营养。大家聚精会神,认真书写笔记,还不时拿出手机拍录重点内容,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宣讲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以惠及企业的人社政策为宣讲主题。对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等各项“惠企政策”和社保降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为企业答疑解惑。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参会企业进一步了解了人社惠企政策,对依法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性也有了充分认识。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掌握运用好各项政策,携手共建和谐营商环境,助推我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截止目前,县人社局已陆续开展惠企政策宣讲15场,走访企业135家。人社部门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努力扩大惠企政策的知晓和覆盖面,持续跟进各企业发展的需求和遇到的难题,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各项奖补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