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走访慰问老党员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带领相关部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今年89岁高龄的孙古钦,是建国前老党员,曾任县人民医院主要领导职务,在职期间工作成绩突出,为县人民医院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刘克雄来到孙古钦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拉家常,忆往昔光辉岁月,感谢他为沙洋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并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慰问。

在荆门一医南院,刘克雄看望了患肺癌的沈集镇王田村老党员陈运贵。陈运贵是一名老村支部书记,扎根基层30年,为村集体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刘克雄详细了解他的治疗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安心养病,用强大的意志力战胜疾病。他还嘱咐随行的乡镇干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积极主动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沙洋电视台 周刚

责任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