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四名企业负责人连续四年帮扶特困户

近日,在沙洋县沙洋镇个体协会党支部组织下,沙洋县楚雄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沙洋华夏塑业有限公司、沙洋科达广告工程有限公司、沙洋方太厨电经营部的4名企业负责人看望了沙洋4家特困户,给他们送去1000元-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与病魔作斗争,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沙洋县这4家私营企业已经是第四次看望慰问这4名特困户。“他们的遭遇确实让人难受,我们尽微薄之力帮一下,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关怀,能鼓励他们面对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沙洋县楚雄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元洪向记者介绍,他帮扶的一家特困户是沙洋县毛李镇高堰村一对朱姓夫妇,夫妻俩患风湿、血液病多年,2012年,他们38岁的大儿子因患肝癌病逝,两年后,36岁的小儿子又因患结肠癌离开人世。夫妻俩为救治两个儿子欠下了巨额债务,无法偿还,生活极度困难。

目前,4名企业负责人已经分别与4家特困户成为结对帮扶对象,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这些特困家庭。(记者冯杰 通讯员李方富)


来源:荆门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