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棚改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7月13日,全县棚改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刘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保障性住房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2019年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2019年征收计划及征收工作方案;相关单位就审计整改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发言。

刘克雄要求,要提高认识,体现站位,充分认识到保障性安居工程客观艰巨性,强化工作纪律,保障各项政策落实于民;要开动脑筋、切实整改,吃透上级部门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切实解决一批重点棚户区整改工作,确保城市面貌进一步提升;要强化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路径,迅速制定措施整改到位;要加强调度,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顺利通过。

刘克雄强调,要有抢机遇的斗志,看到生态发展的趋势及城市建设的需要,从思想上坚定信心。要有结硬账的思想,针对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保证计划目标不打折扣。要有破难题的办法,将公司、专班负责制有机结合,破解资金难题,做好群众工作,开创拆迁工作新局面。要有干成事的智慧,清晰工作路径,找准攻坚点,迅速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孟富,副县长吴传斌出席会议。(周刚)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