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一货车自燃 危机关头警察迅速灭火成功消除险情

“我非常感谢他们分秒必争无私救助,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公安民警的高尚品德与敬业精神……”8月6日,沙洋县公安局沈集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

7月22日中午13时左右,沙洋市民严先生驾驶一辆厢式货车为沈集镇一家超市送货,停靠超市门口后便下车吃饭。期间,车头部位突然冒出滚滚白烟,过往行人发现后报警求助。

沈集派出所民警时超带领辅警刘建明、肖明驾驶消防车火速出警。他们发现货车电瓶部位正在燃烧,极有可能导致油箱和货物爆燃,进而危及周边店铺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由于是电路起火,民警立即向超市征用数个干粉灭火器,迅速将火扑灭。这时,刚吃完饭的严先生回到车旁,才知道事情的经过。严先生说:“要不是警察帮我灭火,我的车和车上5万多元的货就都没了。”

事后,严先生致电沙洋县公安局表达谢意。8月6日,严先生又将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给了沈集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沈集派出所民警向严先生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下一个危机时刻,他们还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讯员:吴亚琪 黄翔)

来源:腾讯大楚网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