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在这举国欢庆之际,沙洋县掀起了国庆大阅兵观看潮流。从普通群众到机关干部,从青丝到白发,或自发或单位统一组织,纷纷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大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并表示一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美丽幸福沙洋贡献力量。

沙洋镇市民李海军说,虽然不能亲临现场去感受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是我们可以在电视机前感受。祝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越来越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高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吴小强说,我观看过很多次国庆阅兵,但是这次的心情更加激动。阅兵仪式上,中国现代军人的雄姿、展示的各种新型武器和高科技技术、震撼人心的十万人游行队伍,都无不反映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我心潮澎湃,倍感自豪。祖国不停前进的步伐,向世人展示了一个重新崛起的中华民族。遥望新征程,长路漫漫,我们要沿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盛世伟业。

中国民主同盟荆门市委员会沙洋总支副主委吴建平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各民主党派风雨兼程,奋发图强,从极贫极弱走向民族复兴,步入新时代,迈入世界舞台中央,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转变,人民的幸福感、自豪感日益增强。我们各民主党派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本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胡科说,今天,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响彻耳边,一支支共和国的钢铁长城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检阅,中国再次成为了世界的焦点。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深切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我也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凡华)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