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沙洋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动员会

10月9日上午,沙洋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动员会。县委书记刘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创卫办汇报了迎检准备情况,沙洋镇、滨江新区、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了表态发言。

刘克雄指出,从现在起,我县的创国卫工作已经进入迎检的倒计时阶段和最后冲刺阶段。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全员参与、全面整治、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做好每一项迎检工作。

刘克雄强调,要一鼓作气不松劲,进一步提升认识,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和决心,抓好创卫各项迎检工作,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管理、增强城市功能,切实提升沙洋城市形象和发展环境,确保我县成功创卫。要攻坚克难不停步,仔细对标评估标准,补齐短板;全力督查市容环境、公共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到位;在全面达标的基础上,抓紧做好城区亮点提升工作;加强社会宣传、媒体宣传,理顺群众情绪,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的创建热情,提高群众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为我县创卫不断增添正能量。要强化责任不懈怠,坚持领导冲锋在前、指挥协调有力、责任全面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实现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卫生管理水平的大改观和大提升,确保我县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正式跨入国家卫生县城行列。(周璇 张思)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