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多部门齐发力严控人员车辆流动

“没有要紧的事,不要窜门。小孩更要戴好口罩!”

1月26日上午,记者在G348国道李市镇东风桥设卡检查处现场,看到多名戴着口罩的执勤工作人员在刚处理完一起过往车辆劝导工作后,又忙着嘱咐卡点附近一家出行村民,要求遵守市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指令,尽量减少出行,减少病毒传播可能性。执勤工作人员对其一家进行了体温测量、身份查验登记等系列检查程序后,又投入到下一起过往车辆检查劝导工作中。


随后,记者来到沙洋桥头设卡检查处,这里地处沙洋、钟祥、天门三地交汇处,人员往来更为频繁。潮湿的江风格外凛冽,执勤工作人员已经拦下了一批过往车辆,正逐一耐心地检查劝导。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刘生成介绍,从今天早上八点设卡,上午已检查劝导50余辆车。下一步,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号令的要求,继续严把“只出不进”的原则,严格管控人员车辆,防止疫情扩散。

                             

据悉,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县已在进沙主干道设置沙洋桥头、李市镇东风桥、沈集镇收费站、十里铺镇红旗林场、纪山镇砖桥村等5处卡点,每个卡点执勤队伍均由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县卫健局等三部门6名工作人员组成,分工协作,24小时全天候执勤,严格管控车辆人员流动。

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朱秀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