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镇卫生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马良镇卫生院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心,大家以迎战疫情的担当意识迅速恢复正常上班。1月30日,马良镇卫生院成为马良镇发热病人集中医学观察点,该院42名干部职工投入了更紧张的工作中。


每天一大早,医务人员就在大厅对前来就医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后分诊,对发热人员分流到发热门诊就医。

院区消毒是阻断病毒院内传播的关键环节。面对疫情,马良卫生院消杀组对院内进行全覆盖消杀,防范病毒传播风险。

部分人员配合镇交通、民警在各疫情检测点进行体温检测,并上门随访居家隔离人员。

马良镇卫生院现有参加防控临床一线医生4名、护士6名。范大智医生从1月25日至今每天吃住在值班室;陈涛医生1月18日丢下新婚妻子回院上班…王永医生丢下患重病的妻子和年幼的儿女,主动到沙洋县人民医院参加增援……

来源: 通讯员 姚明荣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