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不畏风寒 坚守“逆行” 驻村干部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天气寒冷,您两老在家可还好?吃的米、面、油、菜这些都不缺吧?”“感谢,这些都还有。”“下雨下雪路很滑,您在家要小心,要注意身体呢。”这简短而质朴的对话饱含着驻村干部对贫困户的关怀,让马良镇童沙村朱洪儒两老心中增添了些许温暖。

2月15日清晨,风雪交织,沙洋县信访局驻村工作组孙凌同志一大早便像往常一样,赶往贫困户家中,挨家挨户进行防疫宣传、做好排查登记、询问生活物资需求情况。

“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请全体包联贫困户干部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告知贫困户村级集中采购点位置,那些行动不便贫困户所缺的生活物资,由我们工作组帮忙购置送上门”,孙凌同志在局机关工作群中这样说道。

“我包联的贫困户家中生活物资充足,就是长期服用的慢性病药物快没了。”沙洋县信访局包联贫困户干部李承大同志说:“我已向县卫健局同志咨询了特殊时期的购药流程,并及时告知了包联贫困户。”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沙洋县信访局干部坚持将为民排忧解难作为工作重心,用心用情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强“堡垒”,共同谱写着抗“疫”战歌。

来源:沙洋县信访局 张瑞

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