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不问归期,战疫一线的最美“雪警”!

2月15日大雪突至,沙洋县公安局民警依然坚守岗位,300余民辅警在全县各处道路防疫卡口、隔离观察点、定点医院等一线岗位全天候值守。低温、寒风、冰雪,不会阻断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他们是战疫一线的最美“雪景”。

风雪模糊了视线,也模糊了道路,官垱派出所执勤民警一边查验车辆,一边提示驾驶员谨慎行驶。

维护定点医院的秩序,不受任何天气影响,禁毒大队民警正在自己的执勤岗位值守。

经过沙洋大桥卡口的生活物资保障车辆挡风玻璃积雪严重,民警肖青华帮着司机一起清理后才予以放行。

高阳派出所民警对保障性运输车辆快速查验、快速放行,对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和行人一律劝返。

毛李水陆派出所民警在雪中摆出“沙洋加油”的字样,一如他们迎战疫情的决心。

大风把执勤民警的帐篷吹翻了,曾集派出所民辅警紧急抢修,然后继续坚持战斗。

沙洋水陆派出所民警税杰在自己的战位上写下“必胜”二字。


为应对夜间气温骤降的工作环境,警务保障室为一线执勤民辅警调拨防寒大衣,更换被风吹坏的执勤帐篷。

不论环境多么恶劣,他们战胜疫情的决心不会变。风雪不问归期,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来源:沙洋公安

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