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抗疫,风雪坚守——沙洋县文旅局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2月15日,一场大雪如期而至,大雪里,寒风中,沙洋县文旅局志愿者们坚守在各自阵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冲锋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



驻守在新桥村的文旅局志愿者赵勇、刘欣等同志,冒着大雪帮在家中不能出门的村民购置生活用品。为了尽快将蔬菜等物资送到村民手中,他们完全顾不上这恼人的风雪,一直投入到紧张的运送工作中,为了尽快核对清单、发放生活物资,他们来不及躲避雨雪,衣服、头发都被打湿了,他们却浑然不觉。


在镇村街道、社区门口,风雪中伫立的是文旅局志愿者们坚毅的身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了群众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春天里健康地奔跑,他们说“当好守门员,我愿意”。


北风呼啸,漫天飞雪,文旅局驻守卡口的志愿者李永胜同志的执着和耐心,赢得了群众的信任与尊重,一名不愿留下姓名的阿姨送来热水瓶、苹果和雨伞,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坚守。

沙洋县文旅局驻金玉村工作队队员刘义同志在严寒中守护村民安全

风雪无情人有情,战疫到了最吃劲的时期,文旅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坚守防疫一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捍卫群众的健康利益,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文旅力量!

来源:沙洋县文旅局  杨媛媛

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