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指引下的园林人

不是党员,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是胡敏同志的生动写照。疫情爆发时,胡敏滞留在荆门,应组织的要求,就近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长源热电社区是新冠肺炎患者感染比较严重的地方,胡敏在参加社区志愿者队伍以后,负责二生活区卡口,以及1个封闭楼栋14户居民的生活物质配送。因为腰椎间盘突出,险些瘫痪,胡敏曾在荆门康复医院动过大手术。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她咬紧牙关,一声不吭,扛下了社区交给自己的重任。信息摸排、文明劝导、登记代购配送,每一件事情都力求做到最好,时刻不忘自己园林人的形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但是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的追求,更是支部培养下像胡敏同志一样对党存着热爱之心、向往之心的积极分子们的不懈追求。相信,有了大家的矢志不渝、群策群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新冠肺炎这场阻击战!

来源:沙洋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支部 任明香

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