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保春耕】沙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曾集镇青桥村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沙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曾集镇青桥村工作组迅速下沉包联村,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组,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春耕生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脱贫不忘党恩情。驻村工作组协助村两委积极宣传捐赠倡议书,全村393户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为疫情防控主动捐款73150元,其中脱贫户35户共捐赠资金4300元、捐赠鸡蛋100公斤。

不忘初心抓帮扶。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设身处地为患慢性病村民着想,通过微信乡贤群收集购药信息,驻村工作队员3次赴沙洋购买药品,为45户贫困户集中采购各种慢性病药物达4900元,为患者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帮助残疾贫困户龙某销售肉鸡2500只、鸡蛋1500公斤,为贫困户减少了损失。

时不我待抢生产。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落实上级抢抓农业生产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促生产。共统计全村春耕农资物资种子11.55吨、复合肥350吨、农药杀虫剂100公斤、除草剂200公斤、杀菌剂20公斤,并协调相关农资经营部调配运输农业生产物资。


来源:沙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谢文杰

编辑:李梅妮

关于开展“抗疫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