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汉江边上党旗红】 三八妇女节的特殊礼物


“您好!请收下这些防疫物资,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奋战在一线的妇女同志表达小小敬意。”3月8日,荆门市漳河新区双喜街道收到了一位党员捐赠的20箱方便面和250升医用酒精。

这位党员,叫苏爱华,是来自沙洋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一位有8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也是一位抗疫志愿者。

在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苏爱华因滞留在荆门市漳河新区车桥村,便一直关注村里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加入村志愿服务队,参加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消毒、劝返、登记、测体温,39天来不曾间断,他和“战友们”顶着寒风冒着冷雨,默默护卫家园。

“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日子里,苏爱华又专程订购了价值6460元的防疫物资,送到双喜街道,为抗疫一线的妇女同志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小小敬意。他在收到疫情募捐通告时,也是第一时间捐款。“我做的事很小,但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我们有一份力,就要发一分光。”连日来奋战在第一线的苏爱华稍显疲惫,却说的铿锵有力。


来源:沙洋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方亚

编辑:李梅妮

关于开展“抗疫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