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一些企业延迟了复工时间。但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了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早已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当中,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3月13号,记者在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分别在不同区域进行作业,施工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杨永青:“我们公司生产的是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产品可用于医药、医护服、医药品、口罩等外包装,所以我们春节期间一直在生产,我们现在一天的产量可达160吨左右,可满足市场的需求。”

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多功能薄膜生产、销售、开发应用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创新驱动的中外合资企业,年产多功能薄膜28万吨、产值40亿元。在忙生产的同时,该公司也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杨永青:“在员工上班的时候我们对员工测量体温、登记,发放口罩、预防的药品;在员工上班期间,我们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厂区消毒,给员工讲解预防措施,并要求他们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在员工就餐的时候,我们分批分量的让员工过来就餐,避免人员聚集。”

企业能正常的进行生产,除了自身做好了防疫措施外,县防疫指挥部也给了极大的支持。

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杨永青:“在生产过程中,沙洋县指挥部免费为我们公司提供了口罩、消毒液、医药物品等物质,同时在原料和成品的运输上,为我们给予了支持,确保了我公司在疫情期间保持正常生产。”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梅妮

关于开展“抗疫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