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故事】沙洋:农行人抗疫在一线

“您好,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您配合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戴好口罩做好防护。”3月14日,在沙洋县十里铺镇顺安大道防疫卡口,志愿者王凡正在细心地做着登记工作。

1981年出生的王凡,出生于十里铺镇。大学毕业后就职于农业银行总行信贷部,现正在贵阳分行挂职。回乡过春节的他,得知家乡疫情防控招募志愿者,第一时间报了名。每天上午7点半到下午5点半,他都风雨无阻地坚守在卡口。他说,作为十里铺人、作为农行员工,自己应当做一点事情。

3月5日,家住十里铺镇居委会的李大爷旧疾复发,不能行走。老伴王大妈十分着急,用小板车拉着李大爷外出就医。走到王凡所在的卡口时,王凡迅速做好体温登记,同时联系居委会和卫生院,主动送李大爷就诊。王大妈连声道谢:“感谢志愿者,特别是小王同志,细心周到,是个不错的小伙子!”

在卡口值守期间,王凡时刻不忘本职工作,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抗疫期间农行春耕备耕信贷政策。恰巧,杨某的苗木种植合作社需要资金购买肥料等物资,在详细了解相关政策后,王凡协助其将相关资料收集,拟投放资金。


来源:通讯员  刘雪松

编辑:曹春艳

关于开展“抗疫在行动”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详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