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县际道路客运有序恢复运营


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从3月19号起,我县县际道路客运有序恢复运营。

3月19号上午七点,首班沙洋至荆门的客运车从沙洋县平湖客运站发车。司机李正祥高兴的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后,客运班车停运,自己也隔离在家50多天。如今客运恢复运营,自己又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李正祥:“从元月24号隔离到今天已经有50多天了,这开通了之后能工作了,心里很是高兴,相对于来自己也有点收入了。”

与李正祥一样,因为客运班车停运而影响工作的还有乘客郑浩。家住李市镇的郑浩在荆门市工作。他工作的公司通知复工后,由于没有车辆到达荆门,只能一直待在家里。今天客运一恢复,他马上买票准备乘坐车辆回公司上班。

郑浩:“(公司)前几天就已经上班了,因为今天刚有车,所以公司让我去上班。家里呆久了,现在就是急切心情想出去工作,每个月还房贷,赶紧出去赚钱。”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车辆驾驶员及乘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沙洋县平湖客运站恢复运营后,严格做好营运车辆消杀和人员防护工作,定时安排人员对所有区域进行消毒,同时要求驾驶员和乘客规范佩戴口罩,登记体温检测,并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乘坐。目前,我县共恢复投入沙洋至荆门、荆门至沙洋的营运车辆50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将逐步恢复公共交通与省际长途客运。

沙洋县平湖客运站办公室主任 雷蕾:“首先从卫生到消毒,到工作安排,这些一系列的工作基本上都已经全部落实,等待着3月19号今天七点多正式开班。”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