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调研磷化 、商贸 、物流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复市 “防疫情 、促发展”两场硬仗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深入部分磷化、商贸、物流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复市,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错过的机会找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统筹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两场硬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孙兵先后来到钟祥市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荆门东方百货物流配送中心、荆门传化公路港、荆门保税物流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用工、产能恢 复、发展计划、物流运输、要素保障等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达产增产的途径和方式,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同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释放产能,积极抢抓中央政策窗口期,把握机遇、加快步伐,在确保防疫到位、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紧紧围绕“保目标、保增长”,加满油、拉满弓,抢进度、补损失,力争达产达效、满产超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与动力。

孙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从“全面阻击”向“精准防控”转变,经济社会发展正从“按住暂停”向“重启恢复”转变。推动复工复产复市的冲锋号,已经全面吹响。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精准施策、强化统筹协调,千方百计、全心全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列出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解决,确保企业能开尽开、能复尽复,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人员流动性加大和人员集聚带来的疫情反弹风险增加。我们要坚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以 “两手抓、两过硬、双胜利”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副市长胡小国参加调研。


来源:荆门日报(记者章辉)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