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汉携手战疫 沙洋感谢有您 —沙洋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举行欢送浙江、武汉援沙医疗队座谈会

3月26日上午10时,“浙汉携手战疫 沙洋感谢有您” 沙洋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欢送浙江、武汉援沙医疗队座谈会在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浙江、武汉援沙医疗队员、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张义、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职能科室、检验科代表一起,共叙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难忘瞬间。

感谢有您,32天728小时一起苦一起累一起流汗一起成为捕毒高手的并肩战斗;感谢有您,32天728小时不分昼夜进行现场流行病学调查、疫点终末消杀、社区防控督查;感谢有您,32天728小时5000多人次的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保障精准防控;感谢有您,32天728小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您来时,沙洋正深陷危难;您走时,沙洋已春暖花开!英雄归去,送别只是我们表达感激的一种仪式,太多太多感谢的话语,就化作我们祝福英雄一路平安、凯旋故里的真诚心愿!

浙江援沙医疗队队长汪皓秋说:“感谢沙洋县委县政府、沙洋县人民医院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帮助。32天,冬去春来,疫情防控已现胜利的曙光。检验人专业的认真、工作的细致,万俊梅主任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是我们驰援沙洋携手战疫的宝贵收获。今朝话别,浙江沙洋将保持永久联系,常来常往,尽我所能,互帮互助”。

浙江援沙医疗队徐越说:“与病毒战斗,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岗位职责,工作中我们已和沙洋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临别时互道一声珍重”。

浙江援沙医疗队平国华说:“沙洋、浙江,守望相助,并肩作战,战胜疫情,终身难忘”。

浙江援沙医疗队王慧敏说:“来时,沙洋的街道空旷无人,防控措施管控有方,离开时,疫情已基本控制,内心非常踏实,祝福沙洋,加油沙洋!”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疾控中心主任肖孝勇说:“感谢疾控卫士驰援沙洋,你们防控督查的足迹踏遍沙洋的每个社区;你们进行现场流行病学调查的疲惫身影,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你们实验室核算检测、疫情动态研判的忘我工作,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你们用科学凝聚爱,让瘟疫在阳光下溃败,你们是最美丽的疾控人!”

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周启楼说:“感谢浙江、武汉援助沙医的全体检验精英“兄弟情深、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你们指导优化检测流程、严格把关检测质量的敬业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鼓舞着我们。你们检测标本达5000多人次的实验室核酸检测精准检测结果,保障着我们。你们不分昼夜连续工作导致大汗淋漓依然坚守岗位的甘难辛苦,感动着我们。“众志成城,高山亦可逾越;勠力同心,难关必能攻克”,你们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永远烙印在沙医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中。你们“以生命护佑生命”壮举将永远载入沙医的史册,欢迎你们随时回到战斗的地方!”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张义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全体浙江、武汉援沙医疗队员在全县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冒着生命危险义无反顾来到沙洋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将“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为我县疫情防控稳定态势、扭转局面赢得了时间,立下了汗马功劳,最终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希望我们以后能经常联系不断线,感情不断流!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祝愿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来源:通讯员  刘文杨  潘志勇

编辑:曹春艳


(作者:云上沙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