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1家粮食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保供应


3月以来,我县粮食加工企业陆续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市场粮食供应。

近日,记者在拾回桥镇一家粮食加工企业看到,所有进出厂区的人员有序进出,车间各生产线高效运行。

沙洋楚峰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伟

现在我们是积极的扩展市场,克服一切困难,把我们生产任务进度赶起来,抓生产的同时也要抓疫情防控,现在我们厂基本上是24小时,有专人在值班,测体温,消毒,发放口罩,包括人员流动控制,我们都是按照规定在做。

受前期疫情影响这家粮油加工企业处于停工状态,不少订单无法提供货源企业复工复产后,一方面积极拓展市场,一方面创新营销模式稳住老客户,开发新客户,目前企业已恢复正常产能,每天有大量大米销往全国各地。

沙洋楚峰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伟

我们在积极的扩展我们的省外市场,同时也保证我们本地的民生需求和保供的大米采购。

目前,我县已经有21家粮油加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全县粮油储备保持在6000吨左右,可以满足全县总人口一个月的消费需求。

县发改局党组副书记 县粮食局局长 丁利华

我们每天对全县的几十家粮油加工企业和十六家应急供应网点,了解他们的库存和销售情况,及时上报上级省市主管部门。为了方便群众采购,及时掌握信息,我们在网上对一个中心15个应急供应网点,在网上进行公布。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云上沙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