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4月3号,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要点》《政协沙洋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沙洋县2020年生态环境工作要点》《沙洋县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县属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听取了关于提高我县离退职村主职干部生活补贴标准的有关建议,五个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刘克雄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继续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严格落实、不打折扣,压实责任、夯实保障,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取得“战疫”“战贫”双胜利。县政协要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更加广泛地赢得共识,更好地增进人民福祉,为实现我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要坚持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从严督办、实质追责,确保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凝聚党外人士力量,加强统战工作保障,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提高认识,规范操作,完善提升,强化管理工作体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企业家领导队伍和企业经营人才队伍。要牢记赶超使命,永葆工作激情,切实履职尽责,五个党组要齐心协力为我县创新转型、后发赶超继续贡献力量。

县领导刘良平、吴道新、杨孟富、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张继先等出席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