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沙洋干部学院:吹响“大干一百天”号角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展开,湖北沙洋干部学院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上足人员设备,吹响“大干一百天”号角,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

4月8号,记者在湖北沙洋干部学院建设现场看到,在塔吊和挖掘机的配合下,300多名工人正忙碌施工。为抢抓工期,促使项目早日落地,复工后,该项目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中国一冶湖北沙洋干部学院项目工程部长  刘杰:“目前十一栋单体全部开工,有7栋单体已封顶,进入装修阶段。市政配套也已经全部开始了,目前处于一个道路硬化和管网埋设阶段。受疫情影响,我们工期虽然有点滞后,但是我们公司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开展大干一百天活动,争取将滞后的工期给抢回来。”

为保障施工安全,项目建设方每天安排专人对进出车辆、人员开展体温检测、消毒登记,同时对施工区、生活区开展消毒。

中国一冶湖北沙洋干部学院项目工程部长  刘杰:“防疫防控方面我们严格控制各个进出通道,安排专人值班,定点体温测量、登记,体温异常的人员严格控制其进出,并且上报沙洋防疫指挥部。每天安排专人进行现场84消毒,每天不少于两遍。”

据了解,湖北沙洋干部学院总投资5.35亿元,净用地508亩,是我县打造的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法制教育、警示教育基地。该项目按同时容纳500人培训规模建设,新建文教综合区、活动区、生活区、图书馆等,并保留修缮建筑面积5452平方米的五七干校体验观光区。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