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 全力抗击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我县积极行动,众志成城,全力抗击。

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工作。

1月23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联防联控专题会,对防控工作作出再次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相关措施。

县城区歌舞(KTV)、足浴店、网吧、影院即日起全部关停;城区公交车全部停运;港口(渡口)全部关闭;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消毒措施;春节期间一律取消县镇村群体性文化体育活动。

县融媒体中心在电视和云上沙洋连续滚动播出《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致全省人民的一封信》和相关防控知识。


超市、商场、宾馆、餐馆及集贸市场等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提倡外出活动人员佩戴口罩,广大市民和相关业主加强自我防护,理解支持县指挥部的联防联控工作指令,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自觉落实防扩散措施。

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紫优报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