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看望内蒙古援荆医疗队

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看望了内蒙古援助荆门医疗队队员。

副市长梁早阳参加看望。

在医疗队入住的酒店,孙兵向医疗队负责人介绍了荆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对内蒙古医疗队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医疗队的到来解决了荆门市当前医疗资源紧缺的问题,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荆门市将全力为医疗队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充分发挥医疗队的医疗防治作用,共同抗击疫情。

内蒙古援助荆门医疗队于28日晚抵达荆门,共有139名医护人员和2名领队,分别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赤峰市医院、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等10多所医疗单位。目前,他们已经分成5个小组,奔赴荆门市一医、钟祥人民医院、京山人民医院、沙洋人民医院和屈家岭五三医院,与当地医疗工作者一起开展疫病防治工作。

来源/荆门日报(记者 胡晓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