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沙洋检察院: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4月22日,沙洋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县档案馆参观沙洋革命建设主题展,这是该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个重要学习内容,旨在使检察人员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在展馆内,大家感受到我们党在斗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也了解到无数沙洋革命先烈,为了寻求真理,为了人民能过上幸福生活,不畏牺牲,英勇战斗,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同时看到了沙洋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让人欣慰!

大家感到,参观了党史馆和沙洋革命建设主题展,让人为之鼓舞,更增加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践行初心,认真履职,在服务沙洋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检察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李仕斌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