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沙洋县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随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全面铺开,沙洋县法院为强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成功调解了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

近日,陈某收到被告聂某给付的6万元的赔偿款。至此,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在一周内圆满结案。4月16日,原告陈某诉被告聂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起诉至沙洋县法院沈集法庭。沙洋县法院沈集法庭收到立案材料后,告诉当事人可以申请诉讼中的财产保全,有利于案件的执行。于是原告在4月19日向沙洋县法院沈集法庭申请诉讼中的财产保全,要求对被告名下的存款5万元予以冻结。沙洋县法院沈集法庭收到申请后第一时间作出裁定,当天就向银行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成功冻结被告名下存款5万元。4月22日,在沙洋县法院沈集法庭的协调下,原被告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一次性给付原告赔偿款6万元。至此,沙洋县法院沈集法庭在一个星期内完成了该案立案、财产保全、调解。该案圆满解决,不仅解决了原告的赔偿问题,还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刘诗嘉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