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排查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 170份标本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自6月14日起,市卫健委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持续对我市各县、市、区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和肉制品冷库等重点场所开展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所有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北京市新发地农贸市场近期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经检测,从该市场从业人员及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为防止本地疫情反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积极部署,市卫健委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开展了本次重点场所排查工作。截至6月17日,我市已对24家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及肉制品冷库开展了排查,共采集各类标本170份,其中海鲜及冷冻肉类标本46份,加工案板、刀具、存储冰柜等环境涂抹标本83份,海鲜及肉类经营点污水13份,海鲜及肉类从业人员鼻咽拭子标本28份,所有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记者  戴永君   实习生 吴文倩)


来源:荆门晚报

编辑:曹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