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湖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

沙政办发〔2020〕4号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分解落实湖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沙洋经济开发区、滨江新区、新港区管委会,县直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10号)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11号)精神,现将全县落实湖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予以分解,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一、提高思想认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稳就业任务艰巨繁重,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稳就业各项工作。

二、严格落实措施。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地各相关单位务必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稳就业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全力筑牢民生保障根基,形成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循环,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三、强化督办检查。各地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县政府政务督查室将跟踪督办、适时通报。

附件:沙洋县关于分解落实《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责任清单

沙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抄送:县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法院,县检察院。      

沙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印发

编辑  胡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