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5月28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良平主持召开县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近三年执行工作情况、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近三年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和《湖北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实施方案;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沙洋县2020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刘良平强调,要加强执行工作宣传,建立执行威慑机制,加大执法打击力度,进一步改善执行环境,不断增强执行实效;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协作联动,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做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关爱保护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巡查,严格执法,坚决遏制一切违法用地现象;要制定完善贯彻实施《湖北省气候资源利用和保护条例》的配套制度和工作机制,夯实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的基础,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提升气象预测预报、气象防灾减灾等能力,确保气候利用水平实现新提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德兵、田继明、全纯金、黄凤兰、李家泉、姚必泉等出席会议。副县长罗雁等列席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