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道新带队视察县公安局承办提案办理情况

6月30号,县政协主席吴道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县公安局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姚在潮、康凤英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深入建设街、五一路、滨江花园、汉上实验学校等地视察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县公安局和提案会办单位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和农村局分别汇报了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参会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统筹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把提案办理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公安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联系,搞好协调配合,增强通力合作,共同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正面引导,加大公开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形成社会共识;要加大探索社会治理的新方法、新思路,在应用手段上勇于创新,进一步加强办理后的跟踪服务,确保提案办理有质、有效。

县政协副主席姚在潮、康凤英参加活动。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罗梦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