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8月20号,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荆荆铁路沙洋段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健康沙洋2030”行动规划及职责分工,镇(区)、县直单位党政领导班子2020年政绩考核目标。

刘克雄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用好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科学谋划“十四五”的发展,以抢的状态、硬的措施、实的效果,奋力打好“下半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好信访重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化解信访矛盾,持续巩固沙洋稳定和谐的社会局面。要抢抓战略机遇,瞄准荆荆铁路开工目标,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荆荆铁路早建成、早通车、早受益。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清零问题,确保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围绕“健康沙洋2030”行动规划,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优化改进政绩考核办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真正发挥考核对工作的促进作用,通过考核的激励、引导和约束,在全县营造敢于担当、创新实干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刘良平、吴道新、杨孟富、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张继先等出席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