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全民健身项目推广展示活动


9月11号,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全民健身项目推广展示活动,推进新全民健身工程,共建活力幸福沙洋。 

在新建成的马良镇运动健身中心,来自我县各健身协会、团体的150名健身爱好者身着统一的服装,伴随着激昂优美的旋律,进行了太极拳、柔力球、气排球、广场舞、足球、篮球等项目的展演,通过活动展示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引领群众科学健身,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马良镇权城社区的张根梅是一名广场舞爱好者。她告诉记者,原来镇里除了跳广场舞以外,其他的文化体育活动很少。现在建立了这个运动健身中心,活动的项目和人数都变多了,效果非常好。

马良镇舞蹈爱好者  张根梅:“打蓝球的也有、踢足球的也有、健身的也有、跳广场舞的也有,非常好,感谢文化部门跟我们建立了场地。”

马良镇运动健身中心位于马良镇襄河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由省体育局投资100万元新建,设有灯光篮球、足球、气排球、门球等运动场地,可有效满足该镇群众体育健身的需求。

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还将继续强化基层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各项全民健身项目的系统培训,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