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电教装备馆组织开展智慧校园平台使用培训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20-2022年)》,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信息化素养,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9月16日,沙洋县电教装备馆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了企业微信(智慧校园)平台使用操作现场培训,来自全县各校(园)平台管理员及骨干教师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电教装备馆馆长蔡伟深入分析了全县学校信息化发展现状,解读了新形势下信息化发展的方向及学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就做好集中校级全员培训、加强平台应用管理、推进常态有效利用提出了明确要求。特邀企业微信(智慧校园)技术服务培训师姚建军老师介绍了企业微信(教育版)的众多功能,并通过现场操作,演示了平台框架搭建、通知公告、学生作业、教师考勤、第三方实用小程序应用等功能的使用和管理,并针对参训教师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实际操作体验。

本次培训,有力提升了智慧校园校级平台管理人员的应用和管理技能,对今后学校利用平台开展教育教学智慧化管理,推进学校信息化应用起到了有效的助推作用。


来源:云上沙洋

通讯员:马继山

编辑:曹春艳



(作者:通讯员 马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