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


9月16号,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下午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应勇书记来沙调研讲话精神,并听取了相关企业、单位关于沙洋县委如何贯彻落实应勇书记讲话精神的意见建议;传达了全市发扬“争抢转”精神,奋战四个月,夺取“双胜利”誓师大会会议精神。

刘克雄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干劲激情、工作成果,坚定信心、强化措施、更加努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全力抓好落实,迅速对标找差、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发起冲刺,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争抢转”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县领导刘良平、杨孟富、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等出席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