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西荆河撇洪通道等项目方案审查会



9月18日,我县召开西荆河撇洪通道、洪沙渠改造及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项目方案审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西荆河撇洪通道初步设计方案、洪沙渠改造方案及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对各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威指出,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增强城市防洪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汇报工程概况和推进进度,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项目实施。项目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设计,使其更加贴近实际、更加符合功能需求。要明确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规范运行,全面规范工作程序,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孟富等出席会议。副县长吴传斌主持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坤



(作者:记者 李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