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9月30号,县委书记刘克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7日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省、市关于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工作建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沙洋县关于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方案》等。

刘克雄强调,要坚持以民为本,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密切关注、解决群众反应强烈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凝聚基层力量,团结广大基层群众,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协调督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合理诉求,把信访积案一件件抓落实。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合力共为,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升服务水平,突出抓好老干部的阵地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晚年生活有保障。要结合沙洋实际,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争先创优,将沙洋打造成全省县域现代治理的典型示范城市。

县领导刘良平、吴道新、杨孟富、周明、周翠兰、伍勇、全昌国、张继先等出席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