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6次集中学习暨《沙洋论坛》2020年第三场报告会举行  


10月13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6次集中学习暨《沙洋论坛》2020年第三场报告会举行。

会议邀请高级经济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80多家全国培训机构特聘专家、教授、顾问,曾任上海金融学院科技金融研究院特聘教授巴伦一,以《学金融 懂金融 用金融——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巴伦一从党政领导要提高驾驭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民营企业家应掌握如何与银行打交道方法、金融干部须增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本领等三个方面,为我们深刻阐释了领导干部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重要意义和能力提升手段。

陈威指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既有很强的专业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迪,对推动我县金融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提升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性,充分认识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转型、后发赶超”的动力。

县领导吴道新、周明、周翠兰、伍勇等出席报告会。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罗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