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召开


10月13号,2020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威强调,要提升站位,担起责任,农业农村领域一直是我们的强项,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继续发扬我县“三农”工作优势,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沟通,把准重点,乡村振兴是一项全局性工作,要协调配合、合力共为,对上多请示汇报,对下多沟通交流,摸清情况、搞清重点、紧盯要点,全面提升农业农村发展质量;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年有效工作时间仅剩不到两个月,考核结账迫在眉睫,要再次梳理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严格考核,硬账硬结,乡村振兴考核指标就是工作标准,既要看绝对值也要看相对数,定性指标要争位次,定量指标要争高分、争满分,要打好打赢乡村振兴“翻身仗”。

副县长王华芳主持会议。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沙洋台 罗梦娇 通讯员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