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齐观影 为梦想前行


为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国主义热情。10月11日晚,沙洋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电影《夺冠》。

《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1981年首次获得世界冠军后,经过漫长的消沉期,终在里约奥运会经过鏖战,一路披荆斩棘获得冠军的精彩故事。该片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了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影片中激烈的比赛让很多员工紧张、振奋,一代代女排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大家泪目。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不仅被影片中的民族自豪感与使命感所感染,更被中国女排在困境中坚韧奋进、突破自我的奋斗精神所打动。在工作中,我们也会碰到各种困难与瓶颈,但只要我们向“女排精神”学习,带着锲而不舍的“一根筋”、攒着奋力爬坡的“一股劲”,终会像中国女排一样,战胜重重困难迎来胜利。


来源:沙洋移动 曾丽

编辑: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