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沙考察


3月5号,长投集团高管兼湖北省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卫东一行来沙考察。市人大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曾云等参加考察。县委书记刘克雄,副县长李旭祥、王华芳等陪同考察。

万卫东一行先后深入荆门市荆品油脂有限公司、湖北洪森集团、汉江沙洋港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稻米粮油科技研发、精深加工及产业园设计规划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刘克雄代表沙洋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县情、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沙洋历史悠久,民风淳朴,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实力不断攀升,浩吉铁路、枣潜高速公路、汉江沙洋码头,共同构筑成“公铁水”交通联运格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需求对接,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沙洋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沙洋具有临铁、临水、临路等多重交通优势,是连接长江、汉江的重要枢纽,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找准切入点,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