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我县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8号,我县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刘克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等县“四大家”领导与全县干部职工一起植树,为沙洋再添新绿。

汉江岸边,细雨蒙蒙。位于沙洋镇洪岭社区的植树区域一片忙碌。8点30时许,刘克雄、陈威等县“四大家”领导一到植树点,便拿起铁锹加入了劳动队伍,冰冷的雨水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大家一起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协力栽下元宝枫、女贞、桂花、红叶石楠等树苗。刘克雄一边植树,一边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后期管护工作,让树苗茁壮成长、让更多绿意造福百姓。

当天上午,在沙洋镇洪岭社区的276亩植树区域,大家共栽种树苗8000余株。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雨,迎风挺立,成为汉江堤下最靓丽的风景。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沙洋县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来源:沙洋广播电视台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春艳



(作者:记者 周刚 王紫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