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委党校学员: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学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县委党校“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启航班)”全体学员赴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默哀、鞠躬后,全体学员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随后,全体学员参观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传承革命英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对革命历史的认识,更加懂得了现在美好生活的不易,要心怀感恩,珍惜现在的大好机遇,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好沙洋贡献力量。


通讯员:潘悦    

编辑:曹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