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雄带队赴荆京、荆钟四化同步示范带学习考察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带队赴荆京、荆钟四化同步示范带学习考察。

刘克雄一行先后来到屈家岭管理区宝德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考古遗址公园、东方陶都陶文化有限公司,京山县石龙义和小镇、虎爪山对节白蜡物种园、孙桥镇森宝园艺有限公司、天菇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钟祥市长寿食品产业园,东宝区彭墩智慧农业产业园、彭墩农业物流园等地进行学习考察,详细了解了各地规划理念、开发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情况。

刘克雄指出,这次考察学习,看到了荆京、荆钟四化同步示范带的巨大变化,看到了“两带”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荆京、荆钟四化同步示范带的发展理念超前、发展思路清晰、投入力度空前、精神状态饱满、体制机制健全,给我们今后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思路和经验。

刘克雄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发展意识,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荆京、荆钟四化同步示范带的好理念、好做法、好经验,认真学习“两带”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找准差距、凝聚共识、明确责任,扎实推进荆沙四化同步示范带建设,确保我县示范带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陈威、杨孟富、全纯金、王华芳等参加学习考察。(周刚)

来源:沙洋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