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伏清来我县调研农业工作

9月8日,省农业厅厅长肖伏清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工作。肖伏清要求,要进一步探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模式、新路径,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导向,坚持特色发展、产业发展、品牌发展,全面提升农业发展水平,提高农民幸福指数。

副市长梁早阳,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五里铺镇陈池村“按户连片”耕种模式和赵集智慧农业产业园。

肖伏清对我县农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农业工作成果显著,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他要求,按户连片耕种沙洋模式为农业规模化生产创造了条件,降低了农业成本,有利于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积极探索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思路,在加快农产品绿色化、标准化、品牌化创建上下功夫;要不断创新,进一步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模式,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构建现代农业生产体系,切实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王露)

来源:沙洋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