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沙洋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12月14日,政协沙洋县五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下午16时在县文化中心举行闭幕式。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吴道新,市委换届风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江,市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吴延平;新当选的县政协副主席姚在斌、黄克翠、毛晓洪、陈卫国;新当选的县政协秘书长胡友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揭建平、刘克雄、鲁定平、杨孟富、周明、杨宏银、周翠兰、伍勇、全昌国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式前,举行了县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沙洋县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吴道新当选为县政协主席,姚在斌、黄克翠、毛晓洪、姚在潮、陈卫国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胡友军当选为县政协秘书长。

闭幕会上,为2016年度提案办理述职评议满意单位授牌。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沙洋县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沙洋县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沙洋县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听取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13日下午5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04件,其中通过委员微信平台提交提案112件,纸质提案92件;初审立案176件。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吴道新发表了讲话。他殷切希望:县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与中共沙洋县委同心同向,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要立足新起点,提升新能力,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创造业绩;围绕新目标,明确新任务,在全力服务大局中凝心聚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在全面建成小康中贡献才智;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促进和谐稳定中奋发有为;面对新局面,拓展新思路,在致力广开言路上展示形象,为实现我县“创新转型、后发赶超”和“两江明珠、魅力水城”战略目标,建设汉江流域临港经济试点示范区,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16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新闻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