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沙洋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志愿者誓师大会

为了动员和号召城区居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打一场创卫工作的攻坚战,5月10日,沙洋镇组织辖区党员群众代表、小蓝帽志愿者、机关村(社区)、镇直单位干部职工,义工联代表近400人在平湖社区大堤召开志愿者誓师大会向全镇广大市民发出总攻令,号召同志们团结起来,群策群力,集中力量打一场攻坚战,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幸福、和谐家园。

誓师大会主要有四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沙洋镇小蓝帽志愿者大队队长叶师红同志宣读《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第二项议程由义工联志愿者周慧敏同志发起倡议;第三项议程由新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亚丽同志、农胜社区群众代表张天芳同志、平湖社区党员代表曹银银同志、宏力企管中心负责任人康红霞同志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向县城区党员群众发出共同参与创卫的号召。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翔宇从三个方面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全镇人民再次发出倡议,要以志在必行的坚定信心谋划创卫工作;要以战则必胜的强力举措推进创卫工作;要以志在必得的强大合力实现创建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志愿者开展创卫的决心。同时营造了县城区居民人人参与创卫活动的良好氛围。

来源:沙洋镇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