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沙洋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路长工作会议

5月13日下午,沙洋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路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模拟场景视频》、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包保责任制及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陈威强调,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思想共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专人专班、每周一报告制度;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充分调动社区、街道办事处的积极性,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力度,合力攻坚;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创建工作的能力。要强化督导,采取召开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创卫指挥部办公室督查、定期听汇报、“擂台赛”等多种方式,对各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明确奖惩措施,落实好“路长”制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我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周璇 韩明明)

来源:沙洋县人民政府网

出品:沙洋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梅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